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朝勇企業捐贈南市偏遠地區國小學童飲用乳品::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朝勇企業捐贈南市偏遠地區國小學童飲用乳品

 【記者林明玲報導】長期捐款助貧童就學,榮獲臺南市卓越市民的郭朝洋董事長,有感於偏鄉弱勢學生健康營養之重要,以朝勇企業有限公司名義,捐贈經費200萬元,提供臺南市偏遠地區國小學童飲用乳品。捐贈儀式今天9/26舉行,顏純左副市長特別到場致頒感謝狀,表達市府感謝之意。
  顏純左副市長表示,郭朝洋董事長長期以來熱心公益,對弱勢學生教育的用心與貢獻令人感佩,每年固定頒發清寒獎學金150萬元協助弱勢學生就學,此次捐助200萬經費,提供偏遠地區國小學童每週至少可飲用1次乳品,增加學童鈣質攝取,讓他們不會輸在起跑點,意義重大。
  教育局表示,本次善款受惠學校共有53校4,368學生受益,可長達一年每週飲用一次國產健康乳品,讓學童在學校內獲得更佳照護。

   
張貼日期: 9/26/2016 4:4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