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聯電課輔計畫十年有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聯電課輔計畫十年有成

【記者林明玲報導】臺南大學與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的「播撒希望種子─臺南市弱勢家庭兒童課輔計畫」今年度已邁入第十年,迄今已幫助過三千多名學童、培育六百多位的優質儲備師資,期盼透過本計畫培養學童帶得走的基本能力,並強化師資教育的專業性與永續性。
  新學期開始,南大聯電課輔中心9/26晚上舉行105學年度第1學期課輔計畫始業式,南大師長、聯電公司陳彥偉經理等貴賓專程出席勉勵。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與會貴賓致贈各班一顆「希望蛋」種子,期盼在課輔班級師生的照顧下,「希望蛋」種子可以蓬勃成長、生意盎然。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十年的合作是個階段,也是下個十週年的開始,從聯電課輔計畫中看見產學合作之力與教育成人之美,令人感動,希望播撒希望種子的樹人大業,能夠永續發展。計畫主持人師資培育中心主任徐綺穗教授強調,課輔中心是一個具教育專業且持續成長的團隊,重視全人教育與多元適性發展,提供學童完善的課輔活動與多元課程教學,希望為學童創造更多美好的學習經驗與回憶。

   
張貼日期: 9/27/2016 9: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