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工作好找APP」推出「配對日報功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工作好找APP」推出「配對日報功能」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提升民眾求職的便利並有效提供客製化服務,市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台南工作好找APP」年度改版新推出「配對日報功能」,使用者可以在「台南工作好找APP」中設定個人條件偏好、有興趣工作職缺的配對條件,系統與台灣就業通連結更新職缺後,如果有符合求職者設定配對條件,將會寄送配對日報到使用者電子信箱,主動把就業機會送上門。
職訓就服中心表示,「台南工作好找APP」提供每天近千筆的求才職缺及全市各區的促進就業活動訊息,並即時推播職訓課程提供民眾面試技巧、及政令宣導等工作相關訊息,下載「台南工作好找APP」就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及平板電腦查詢最新的在地就業資訊,輕鬆找工作。民眾也可上Android Play商店或iTunes下載APP程式「台南工作好找」,查詢就業機會。
   
張貼日期: 10/20/2016 3:5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