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6年度第1次各機關約聘僱、約聘用、臨時人員公開甄選開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6年度第1次各機關約聘僱、約聘用、臨時人員公開甄選開始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市府106年度第1次各機關約聘僱、約聘用、臨時人員公開甄選開始!今天起到10月26號止受理報名,這次招考計有23個局處,釋出78個職缺,預計於11月26號甄試,試場暫訂在新市區新市國小,歡迎有心到公部門服務的朋友,可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公開甄選。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市府編制外人力統一招考是市長就職週年所宣佈的用人新政,建立市政團隊公平、公開、公正的用人機制,並透過職訓就服中心所提供的甄試平台,媒合求職考生到市府任職,提供有能力、有專業、沒有背景的人一個平等取得工作的機會,這項新制實行已邁入第5年,除了落實市長「用人唯才」的核心價值,也達到「興利除弊」的效果,更受到考生及用人單位主管高度的肯定。同時為了使招考行政資源發揮最高效益,每年辦理二次約聘僱、約聘用、臨時人員統一招考,這次預計於11月26號甄試,即日起公告簡章並受理報名,報名期間從10月20號起到10月26號止,只有7天,以郵戳為憑。
   
張貼日期: 10/20/2016 3:5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