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藝術進區,周末由偶偶偶劇團演出「五色石的秘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藝術進區,周末由偶偶偶劇團演出「五色石的秘密」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繼上週末藝術進區的演出受到民眾熱烈的迴響之後,本周末即將為各位帶來由偶偶偶劇團所準備的「五色石的秘密」,分別於10月22號下午4點在龍崎區民活動中心前廣場及10月23號晚上7點30分在柳營重溪國小操場演出。
  「五色石的秘密」以說故事的方式呈現流傳已久的神話,藉以比喻人的生活態度與處世哲學,故事內容淺顯易懂且兼具教育意涵,更傳達環境保護、感恩與惜福的觀念,演出舞臺更顯創意,不僅在戲偶及角色的設計上多方考據,更以真人結合戲偶的方式呈現,讓演出更添活潑及戲劇感。另外,主辦單位在現場還有驚喜任務活動,只要在演出前30分鐘,持智慧型手機在粉絲頁按讚並打卡,就贈送藝術進區限量的色鉛筆組一份,每場限量100份,只給提早到場的早鳥朋友。
 
 
   
張貼日期: 10/21/2016 9:2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