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蔡育輝擔心下任市長會沒錢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蔡育輝擔心下任市長會沒錢花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天在市府財經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中,認為依照市府每年舉債金額,加上現有隱藏性債務、多項重大建設需要花錢,是不是會像以前公共債務法舉債上限沒有調整時,下任市長沒有錢可花,對此,市府財稅局長張紹源表示不會。
  市議會定期大會今天的議程輪由市府財經部門進行業務報告及質詢,針對張紹源局長有關市府財政是漸漸進步的說法,蔡育輝指出,依照市府每年舉債金額,加上現有市府隱藏性債務有二百多億元,以及加上捷運公共運輸系統、棒球村、美術館、永康總圖書館等重大建設都需要花錢,是否會像以前公共債務法舉債上限沒有調整時,下任市長沒有錢可花,對此,張紹源表示不會這款情況發生。
  蔡育輝除了質疑市府的財政狀況,也不滿市府在溪北地區沒有實質進行任何重大建設,即使有規畫,也只聞樓梯響,他希望管帳的張紹源能多多關心溪北地區鄉親,重大建設不要都只擺在溪南地區及原台南市區。
   
張貼日期: 10/24/2016 4: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