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亞洲餐旅三獲技職教育最高榮譽〜技職之光證照達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亞洲餐旅三獲技職教育最高榮譽〜技職之光證照達人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6技職之光頒獎典禮日前在台北市台大會館舉行,這項號稱「技職教育奧斯卡」獎的活動,由教育部長潘文忠親自主持頒發技職校院最高榮譽「技職之光」獎。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學生繼前兩次獲獎後,今年三年級學生文詩妮又三度獲此殊榮。 亞餐學生文詩妮繼102年邱怡靜、103年陳俐婷兩位學姊獲獎後,今年再以餐旅類2張乙級及6張丙級證照贏得「技職傑出獎」,且為全國技專院校與高中職中唯一的餐旅類證照達人獎,三度為學校贏得殊榮。 最難能可貴的是,文詩妮同學國中畢業於台東東海國中,因對餐旅職群有高度興趣,但台東並無較專業的餐旅職校,在網路上搜尋到亞洲餐旅,就覺得適合自己的需求,母親為了她,將一個家庭一分為二,先生留在台東老家工作,自己轉職到台南,就為了讓她進入亞餐就讀。 文詩妮同學的母親表示,孩子選擇技職、就讀亞餐都是正確的選擇,讓她能適性發展,快樂學習,激發潛能,看到她能成為全國唯一餐旅類「技職傑出獎」的證照達人,三年東西奔波的辛勞都是值得的。

   
張貼日期: 12/5/2016 2: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