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林燕祝前往永康陸嘉社區探望榮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林燕祝前往永康陸嘉社區探望榮家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農曆新年將屆,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天率婦聯永康區支會,前往永康陸嘉社區探望榮家,送上春節民生物品及保暖衣,提前向社區住戶拜個早年,志工們噓寒問暖之餘,還貼心地貼春聯。
  婦聯支會繼九月初探視陸嘉榮民榮眷,年前再由總幹事林櫻桃上午率領數十名婦女會幹部,將保暖衣送到陸嘉住戶手上,同時準備應景的「金雞報喜」賀聯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紀念筆,親切地造訪社區住戶,榮民們熱情地貼上歡迎紅紙,現年一百歲的老榮民因腳部受傷住院,但聞訊後特別向醫師告假回家,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市議員林燕祝則準備白米和泡麵等民生用品,排定行程同往致意,比較剛選上議員時,陸嘉社區還有一百多名榮民榮眷,目前卻只剩下25人,減少了一大半,令僅存的榮民榮眷們感觸良深,辛酸地表示「早被遺忘的一群」,對照多數政治人物只在選舉期間才會到社區露臉,林燕祝走訪基層過程順道的話,她總會要求司 機到陸嘉看看老榮家,不會因人數明顯減少,就疏於關懷,可謂是陸嘉最忠實的朋友。
   
張貼日期: 1/17/2017 4:4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