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六信高中辦理「就業導向專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六信高中辦理「就業導向專班」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配合國教署鼓勵高級中等學校培育產業需求之人才,與產業機構或大專院校共同推展以實務技能為課程核心的計畫,六信高中辦理了「就業導向專班」,以利協助學生未來的職涯發展。
  六信高中以烘焙科及時尚造型科三年級的學生作為開辦對象,並邀集「全日式髮型」、「新橋食品」與「里夫蛋糕」作為優質的合作夥伴。不只補助學生實習的膳雜費每日250元以及就業獎勵金,只要學生於畢業當年度從事與所屬群科相關工作達三個月,便核實發給每人10,000元,另為鼓勵學生,亦有學生獎助金每學期5,000元,尤其獎助金優先獎助弱勢學生,此次六信高中共有31位學生獲取獎助金,當中便有3位弱勢生,弱勢生均表示能夠參與此計畫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與幫助。
 黃文生校長表示:「雖然申辦計畫很辛苦,但計畫承辦人林士哲實習處主任與黃子庭老師為幫學生爭取資源,還是積極的申辦,獲得國教署的開辦核准,學生們也才享有這麼多的補助項目,不只獲取經驗也降低求學生的經濟負擔,希望六信高中就業導向專班的同學們能夠惜福,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繼續努力。」
   
張貼日期: 1/17/2017 4:5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