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6學年度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6學年度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106學年度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將於1月20號到21號舉行,台南一考區設有臺南一中、臺南二中、臺南女中、家齊高中、長榮中學等五個分區,考生人數總計8661人,除了國文科為120分鐘外,其餘各科都為100分鐘。1月19號下午2點到4點各考區開放試場提供考生查看。
負責台南一考區試務的成功大學提醒考生應攜帶准考證入場,准考證如果在考試前毀損或遺失,應在考試當天攜帶考生身分證或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向考(分)區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未帶證件者不予補發。另外,請考生注意,入場後到考試開始鈴響前,不得翻閱試題本,並不得書寫、畫記、作答,考試開始鈴響時,就可以開始作答,考試結束鈴響畢,應立即停止作答。
   
張貼日期: 1/18/2017 10:1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