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7月津港燈節將在228連假最後一天畢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7月津港燈節將在228連假最後一天畢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7月津港燈節」從1月21號揭幕以來,為期39天展期吸引數十萬人次參觀,將於228連假最後一天,畫下完美句點。閉幕當晚市府將舉辦閉幕音樂會,邀請金曲獎新生代臺語歌王陳建瑋及「粉紅坦克」符瓊音獻唱,結合燈節藝術氛圍帶來精彩演出,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度過一個浪漫優雅的夜晚。
  連續第6年在鹽水區舉辦的月津港燈節,往年在浮動碼頭舉行的閉幕演出,邀請到知名歌手搭船於湖面演唱經典民歌,已經成為歷年活動相當受歡迎的重頭戲之一。今年閉幕音樂會同樣將於2月28號閉幕當天晚上6點30分在月津港浮動平台周邊登場,今年邀請2位新生代歌手獻唱,包括連續2張專輯都得到金曲獎最佳臺語男歌手與最佳專輯的新生代臺語歌手陳建瑋,另一位則是參與選秀節目出道、有「粉紅坦克」之稱的唱將符瓊音,將帶來膾炙人口經典好歌,享受月津港的唯美氛圍。
   
張貼日期: 2/24/2017 9:1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