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等7號臺江大道「西段安明路到青草崙堤岸」3月12號通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等7號臺江大道「西段安明路到青草崙堤岸」3月12號通車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貫通曾文溪堤岸到鹽水溪堤岸的2-7臺江大道最後一哩路「西段安明路到青草崙堤岸」已經在這個月完工,預計312號由市長賴清德主持通車典禮;全線通車後的2-7臺江大道,將為串聯臺南市道路開啟新的里程碑。

市府工務局指出,為了使臺江大道進一步向西跨越曾文溪,連結臺61線西濱快速道路,市府再度積極向中央爭取興建曾文溪大橋,已於1059月經行政院核定可行性評估並同意推動,預定於計畫核定後6年可完工。另外,為了使臺江大道往東連結國道1號道路,也獲營建署生活圈道路補助開闢臺南都會區北外環道路,屆時臺江大道到鹽水溪連結北外環道路,就可連結國道1號和南科連絡道及高鐵橋下道路,建構起串聯雲嘉南地區及臺南都會生活圈道路網,讓臺南市的交通更便捷順暢。

   
張貼日期: 2/24/2017 4: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