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亞餐升學就業博會 熱鬧滾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亞餐升學就業博會 熱鬧滾滾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亞洲餐旅學校為輔導學生生涯進路發展,今天在校內舉辦「105學年度升學就業博覽會」,吸引包括離島的國立澎湖科大、後山花蓮的台灣觀光學院等近四十所大學到場設攤,大台南地區知名餐旅業店家也在現場徵才。
亞餐輔導室主任黃淑珍表示,學校舉辦升學就業博覽會主要是為輔導學生有機會認識不同的學校與廠商,能夠找到適合自己未來生涯發展的方向,博覽會開放全校學生參加,除了讓應屆畢業學生收集到完整的升學與就業資訊,協助高三學生做好升學或就業的選擇參考,低年級學生亦可藉此機會及早認識做準備,有更充分時間規劃最適合自己未來的生涯發展的方向。
  各學校攤位都使盡全力吸引學生,有運動休閒系將運動設備、機器人都搬到現場示範表演、有餐飲系專技老師身穿主廚服帶領學生展示各種餐飲專業技藝,更有學校提出四年四十萬超優厚的高額獎學金。連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以工作待遇較為穩定優渥為號召,積極參與招生。
 因亞餐是餐旅專業學校,大台南地區的東東、富霖、桃山、洁洁餐飲等知名餐飲集團也利用機會到現場徵才,許多學生也都能當場媒合成功。
   
張貼日期: 3/24/2017 3:4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