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郭綜合辦小小醫護營 讓孩童體驗醫療照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郭綜合辦小小醫護營 讓孩童體驗醫療照護
 
む記者凃沛宸め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在兒童節來臨前,於院內舉辦小小醫護營活動,讓員工就讀國小、幼稚園的兒童,穿醫師及護士服在兒科診間等處,體驗醫師及護理師為病友服務的情形,因而對父母的工作環境有進一步的認識。
郭綜合醫院院長郭宗正特抽空指導小小醫師及護士聽診,對他們的求學及生活關心備至,並親切的和小朋友合照,讓小朋友相當驚喜之餘,希望長大後能跟父母的腳步,從事醫療行業。
郭院長表示,希望他們藉由參觀醫院的醫療資源與體驗,進而了解珍惜生命可貴的重要,並透過醫院的體驗活動安排,讓學童體驗醫師與護士工作的神聖使命。
院方為激發孩子的興趣,在這次活動設計醫師及護師宣誓、聽診器及血壓計使用、心肺復甦術教學及嬰兒消防救護袋體驗四項關卡,分別請孩子的父母擔任關主,讓孩子增進親子關係下熱情的參與。
   
張貼日期: 3/27/2017 11:0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