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關心家中老幼,安南區衛生所5月2日辦「居家環境安全」講座::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關心家中老幼,安南區衛生所5月2日辦「居家環境安全」講座
 
む記者凃沛宸め為了因應人口政策活動的辦理,安南區衛生所5月2日週二上午10點,舉辦「便利安全好環境,家中老幼都安心」健康講座,希望能提昇民眾相關的認知,建立安全的居家環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經統計居家事故傷害最常發生為跌倒、割傷或刺傷、燒燙傷及中毒……等,這些意外通常都是民眾沒注意的地方。如果能藉由居家適當規劃及良好生活習慣的養成,例如屋內明亮的照明、流暢無阻的動線、傢具的擺設及佈置,安全第一的生活習慣-硬幣、鈕扣、螺絲釘…等物品是否有馬上物歸原處並收納在小孩拿不到、看不到的地方……等;如此改善居家環境提供安全的居家環境,相信自然也就能降低居家事故傷害的發生率!
   
張貼日期: 4/28/2017 10:4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