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李克讓教授獎學金頒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李克讓教授獎學金頒獎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成大「李克讓教授獎學金」今年邁入第28屆,4月28日中午在成大機械系俊銘講堂舉行頒獎典禮,共80名學生獲獎。師長、捐助人、推薦老師與得獎學生百餘人共聚一堂,現場洋溢著成大人特有的溫馨、濃郁人情味;得獎人之一的陳同學說,得到李克讓教授獎學金是很大的榮譽,獎的背有著師長濃濃的愛心,自己以後有能力,一定要將愛傳下去。
  成大「李克讓教授獎學金」,是台灣的大學校園裡唯一由學生基於感恩,主動捐贈給老師而設的獎學金,緣於機械系早期畢業學生事業有成後,飲水思源捐款給李克讓教授,希望改善老師的工作及生活環境;李克讓教授將學生心意化為大愛成立獎學金,引起更大的迴響與支持,形成一股循環且歷久不衰的愛,每年都有學生捐款給李克讓教授發放獎學金,累計發出獎學金數千萬元,嘉惠逾2千名學生。
  李克讓教授致詞開玩笑的向得獎學生說,不要忘了曾經獲得「李克讓教授獎學金」這件事喔,曾經有畢業的學生說,找工作面談時提到得過李克讓獎學金,當下就先錄取了。
   
張貼日期: 4/28/2017 5:5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