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企業回饋,支持青少年參與文化公民成年禮::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企業回饋,支持青少年參與文化公民成年禮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文化中心連續6年獲文化部「活化縣市文化中心劇場營運計畫」最高金額經費補助及特優等級的肯定,為了紮根藝文教育,從2015年開始專為青少年規劃「十六歲小戲節」活動,希望讓青少年透過「看戲、做戲及扮戲」的過程,用藝文參與完成文化公民成年禮。
  台積公司長期參與各項教育文化及社會公益活動,以回饋社會,為了有更明確的計劃及方向來經營回饋社會的理念,民國87年初成立「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基金會獲悉臺南文化中心辦理「十六歲小戲節」活動,於2016年起納入台積心築藝術季的活動,獨家贊助。今年更展現對青少年及藝文的高度支持,專案納入「台積電青少年劇場計畫」,希望能為青少年族群提供更多的服務,將美育向下紮根。
   
張貼日期: 8/18/2017 10:1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