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106年度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資深里鄰長表揚大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106年度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資深里鄰長表揚大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民政局今天舉行「台南市106年度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資深里鄰長表揚大會」,今年共有147位受獎人,包括73位特優里長、59位績優民政人員、10位服務滿20或30年資深里長,以及5位服務年資超過60年的資深鄰長。表揚大會由代理市長李孟諺頒發獎牌獎座,表彰基層人員為民服務的辛勞與努力。
  李孟諺肯定里鄰長熱心服務基層,經常為民眾解決疑難雜症,勞苦功高。不但在第一線面對民眾,更是市府各項施政的重要推手。他也推崇里鄰長任務多元複雜,「十八般武藝都要會」,包括社區巡守隊、自主防災社區、環保志工等,都看到他們努力工作的身影。
   
張貼日期: 12/15/2017 5:0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