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政府是全國唯一擁有2座AC廠的行政機關::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政府是全國唯一擁有2座AC廠的行政機關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是全國唯一擁有2座大型瀝青混凝土廠,俗稱AC廠的行政機關,廠內可以自行生產瀝青混凝土粒料,提供路面改善工程及道路坑洞即時修補使用。工務局表示,AC廠兩廠近年產量每年都達到10萬噸以上,為了供應全市37個行政區域,使修補效率更加提高,今年上半年AC產量計有3萬5千多噸,預估整年度產量仍可以達到10萬噸以上。
  工務局指出,由於自行生產瀝青混凝土粒料配合自行巡查,1999通報修補案件都可以在4小時內修復完畢;其他像重大災害來臨,市區多處地方淹水,也造成道路多處掏空坑洞,都在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冒雨進行搶補坑洞,務求「服務零時差」的最佳績效。經執行路平政策並經由有效率的道路維修,日前6月份連續大雨由第一工務大隊修補計有4百20多件,今年上半年修補路面坑洞數量統計有1千7百多件,已經逐年遞減許多,提升用路人車舒適及安全行車環境。
   
張貼日期: 7/20/2018 9:5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