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鐵路地下化專案照顧住宅8月19日起公開標售22戶未登記餘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鐵路地下化專案照顧住宅8月19日起公開標售22戶未登記餘屋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配合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的居住照顧,市府在東區南台南副都心區委託興建地下2層、地上15層樓,共計366戶的專案照顧住宅。都發局指出,鐵路地下化工程範圍內符合照顧住宅申購要點資格的拆遷戶計有291戶,經過三次公開登記申購作業,都已經陸續完成交屋程序,目前繼續保留具有申購資格,卻仍沒有申請登記的戶數後,還有22戶餘屋可以提供公開標售,以償還銀行借貸。
  都發局表示,今天起到10月7號辦理22戶專案照顧住宅餘屋公開標售作業,並訂於10月8號上午9點30分在永華市政中心10樓小禮堂進行開標作業。這次標售的22戶住宅,每戶都分別訂有房地標售總價,平均標售底價不含車位約為每平方公尺5萬8940元,每坪約19萬5千元,公告標售期間,民眾可以直接上都發局網站「臺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網站/公告事項/其他公告」下載所有標售資訊,或在辦公時間內向市府都發局都市更新科洽詢。

   
張貼日期: 8/19/2019 9:3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