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國際音樂家講唱會開跑,日本創作歌手兼作曲家「大山太德」打頭陣台灣初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國際音樂家講唱會開跑,日本創作歌手兼作曲家「大山太德」打頭陣台灣初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本學期共規劃了四場國際歌手與音樂家到系上開設大師班課程或講唱會活動。第一位登場是日本知名創作歌手兼作曲家大山太德先生。大山太德先生本次在校舉行連續兩場的演唱會與講唱會;9月18日於本校三連堂迎新演唱會壓軸演出今日(19)更於本校N棟音樂廳舉辦講唱會,與同學近距離接觸、暢談(唱彈)音樂生涯歷程。

大山太德至今年已出道15年,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是日本料理的師傅。出道後主要在關西地區活動,並以大阪為中心從事歌手的活動。自2011年起在大阪市內的各個演場會場展開個人演唱會,並在能容納5萬人的大阪市立棒球場,連續三年為職棒開場演唱日本國歌。目前已在日本全國發行過五張個人專輯。第一次在台灣開唱,大山太德先生表示非當喜歡台灣的人情味以及食物,未來有機會想再來拜訪台灣。

流行音樂產業系副主任莊承翃表示為了讓系上學生在學時候能夠與國際接軌,每一學期會安排國外的學者、業師到系上授課,這一學期共規劃了四場,第一場安排的大山太德先生,在迎新演唱會壓軸表演,今日又到系上進行特別講座,不只表演歌曲與學生互動,也跟學生分享成名與創作的心路歷程。透過這些活動讓學生在學時期就可與國際級的樂手、歌手有更多的接觸,為學生帶來更多寶貴的實務經驗與技能,使學生能於在校期間累積理論與實作經驗,並強化實作技能,讓學生能銜接就業市場。

   
張貼日期: 9/19/2019 4: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