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政府勾勒孩子遊戲場天堂 《共玩世代》系列工作坊開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政府勾勒孩子遊戲場天堂 《共玩世代》系列工作坊開跑
 
 [記者凃沛宸]公園內遊樂場將跳脫傳統罐頭式遊具了;市長黃偉哲表示,未來將在安平港濱歷史公園推出臺南首座結合民眾參與的示範性共融特色遊戲場。工務局表示,臺南市目前已經有大恩、明和、水萍塭等特色公園,市府未來將持續致力於在各公園中導入特色及共融遊具;同時為了讓遊戲場的設置更加符合民眾需求,並打造安全、創意、舒適、好玩的戶外遊戲空間,工務局預計於11月3日在安平區育平里活動中心舉辦「專家學者工作坊」、11月23、24日在安平港濱歷史公園及育平里活動中心舉辦「兒童參與遊戲工作坊」。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專家工作坊」報名期間至10月25日止、而「兒童參與遊戲工作坊」於11月8日截止報名。
工務局表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線上報名,因「兒童參與遊戲工作坊」名額有限,報名如未獲選,仍歡迎至現場參觀。此外,每組參加民眾將有機會獲得1份神秘小禮物,請各位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帶著你們的孩子一起來揮霍想像,勾勒孩子心中的遊戲場天堂。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至活動官方網站
   
張貼日期: 10/18/2019 9:4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