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水汰換台南仁德區新田里水管 獲居民肯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水汰換台南仁德區新田里水管 獲居民肯定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市仁德區新田里鄰近多住家及小型工廠,因近年來人口成長快速,加上台商回流導致工廠業務增加,自來水用量大增,原有自來水管線已不敷現在需求,台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為穩定居民用水品質,積極籌措經費辦理管線改善,將該地區老舊幹管更新為耐震性高的管材,整體工程已於近期完成。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林國清處長表示,新田里地區自來水地下管線係於民國80年規劃埋設,現因應地區發展,供水能量略有不足。為改善新田里供水,將新田二街(義林路至新田路)原本管徑,汰換成延性鑄鐵管,汰換長度達1922公尺,受益戶數為80戶。

埋設管材選用較為優質的延性鑄鐵管,使用年限達40年以上,較原有塑膠管線更長,延展性較佳故較耐震,管汰完成後該地區供水將更穩定,也較不容易發生漏水情形。配合埋管進行道路鋪設平整,完成後可提升該區民生用水品質,也可減少管線破管維修造成停水帶來不便的困擾,新田里當地居民都給予高度肯定。


   
張貼日期: 10/18/2019 1:4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