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最老牌「2019第36屆曾文水庫馬拉松」12/8熱鬧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最老牌「2019第36屆曾文水庫馬拉松」12/8熱鬧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由臺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共同主辦的「2019第36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賽」 12/8(日)上午7時開跑。這場最老牌CP值超高的經典賽事,今年已邁向第36屆,計有近3,700人、13國選手齊聚曾文水庫。其中最年長的選手為路跑組81歲,年紀最小的是健康休閒組5歲,都將一同挑戰全國歷史最悠久的路跑賽事。

曾文水庫馬拉松是少數以水庫為主軸的馬拉松賽,也是跑友眼中深具挑戰性的賽事,因賽道沿線擁有渾然天成的景致,且繞著曾文水庫的環水庫道路,涼爽靜謐空氣中搭配著美好的湖光山色,著實美好,而緊接著竟是高達近200公尺的落差,及接踵而來的挑戰,考驗著跑友體力與意志力,擊退不少馬場新鮮人。

體育處進一步指出,本賽事以「全程封路」為最大特點,讓選手可以安全無慮的盡情奔跑,且為提供優質賽道及品質已申請路線認證,讓跑友更安心及放心參與其中。

市府特別提醒民眾,12月7日(星期六)下午6時至12月8日(星期日)下午1時曾文水庫全區進行封道及交通管制,如果活動造成不便,敬請市民見諒!

   
張貼日期: 12/6/2019 8:5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