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故鄉心台灣情 七國新住民親子歡度聖誕佳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故鄉心台灣情 七國新住民親子歡度聖誕佳節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統一企業慈善事業基金會長期關懷偏鄉社區老人和偏鄉學童,長年贊助社區長輩共餐、偏鄉學校學童營養專案、才藝班、課輔班和獎助學金等。結合統一集團內部等六家企業,提前於7日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故鄉心 台灣情 新住民聖誕PARTY」公益活動,共約400人參加,提前歡度佳節。

基金會邀請長期贊助的才藝培力學校、課輔班和偏鄉學童營養專案學校,包含越南、印尼、中國、美國、菲律賓、泰國及柬埔寨等七個國家之新住民家庭。規劃一連串新住民相關之美食與服飾攤位、闖關遊戲及文化體驗活動,讓新住民家庭之學童及其母親可以在台灣回味原國籍之特色文化、美食與服飾,並期在歡樂中感受台灣社會處處充滿愛與關懷。

基金會凃忠正總幹事表示,基金會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與落實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政策,鼓勵同仁在工作之餘投身社會服務,傳達企業對於這些居住在偏鄉地區的新住民家庭的關切,並藉此拋磚引玉,以喚起社會大眾多關懷這些台灣新住民媽媽與學童,並展現台灣對新住民的文化包容。

   
張貼日期: 12/7/2019 9: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