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河樂廣場「輕聽之河.樂團輕輕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河樂廣場「輕聽之河.樂團輕輕唱」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6月底展開的河樂廣場系列活動,目前已經舉辦展覽、夏日午後的文創市集、民眾參與表演、聲光舞蹈藝術表演及親子文化教育體驗等各種不同面向的活動,台南市政府都發局表示,8月9號的「輕聽之河.樂團輕輕唱」將邀請甜約翰、Cicada樂團及CMO樂團,夏日傍晚在河樂廣場的水面上,以輕柔的音樂詮釋對大地的熱愛,將深化年輕族群對於河樂廣場的好感度。
都發局長莊德樑指出,8月9號的「樂團輕輕唱」將在河樂廣場的東側水域上表演,民眾可以坐在池邊斜坡、迴廊、佇立在地面層,表演將在下午4點30分開唱直到晚上7點,喜歡甜約翰、Cicada樂團及CMO樂團的民眾,千萬別錯過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另外,8月8號及8月9號的下午4點到晚上9點在1樓廣場還會有「吃米不知米街」市集,這周末將精選各類手作品牌,陪同現場的民眾度過爛漫的仲夏黃昏。

   
張貼日期: 8/6/2020 9:5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