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卡娜赫拉首度響應健康公益 7-ELEVEN量尺免費索取::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卡娜赫拉首度響應健康公益 7-ELEVEN量尺免費索取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紅兔兔和P助首度化身健康公益大使,攜手統一集團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躍上「89量腰日」獨家量尺,即日起在7-ELEVEN門市限量免費索取!對於喜愛「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絲們來說,可以說是隱藏在7-ELEVEN門市的獨家周邊小物。除了在7-ELEVEN門市貨架上的掛版量尺供免費索取外,購買上等蕉及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也有機會獲得。統一集團關係企業指定通路也紛紛進行響應,詳情可上89量腰日官網查詢。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首度響應健康公益活動,希望透過量腰圍,呼籲大家重視腹部肥胖,以避免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的三高問題。為此創作者卡娜赫拉特別自日本畫了獨家量腰版粉紅兔兔和P助插圖,躍上2020年千禧之愛「89量腰日」的量尺,量腰尺標有男女健康腰圍標準,提醒大家「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還特別附上65歲以上男、女小腿圍標準,提醒長輩注意肌少症的威脅。於7-ELEVEN門市索取兩條尺還可拼接成為一條190公分的的身高尺,輕鬆掌握兒童生長指標,用途多多,一尺掌握家三代健康。

為推廣代謝症候群防治,同時體現89量腰日的意義,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也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共同攜手舉辦「全國健康日」活動。8月8日(六)上午9:00-12:00至全國670家7-ELEVEN「千禧血壓站」門市測血壓及腰圍,就可順便將超可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量尺帶回家,另用手機上傳量測數據,參加闖關衛教遊戲,還可獲得小禮物。

   
張貼日期: 8/6/2020 3:3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