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際企業系辦理2020年太平洋企業論壇 「疫情下中小企業的機會與挑戰」研討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際企業系辦理2020年太平洋企業論壇 「疫情下中小企業的機會與挑戰」研討會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於今日(29號)舉辦「2020太平洋企業論壇」,研討主題為「疫情下中小企業的機會與挑戰」。此次活動由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中華民國委員會(CTPECC)及南臺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國際企業合作主辦,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協助辦理。

研討會中專題演講由ABAC代表廣達電腦張嘉淵副總經理主講,針對疫情下中小企業之現況發展進行說明,論壇場次邀請了三位來賓擔任與談人,CTPECC邱達生秘書長與CTPECC程明彥助理研究員,分別針對疫情下的國內外經濟情勢與PECC企業諮詢委員會2020年主題及優先領域,進行精闢的分析,天逸集團境外金融事業部陳皇任副總監則是提出疫情下,新南向的中小企業如何運用供應鏈模式進行貿易融資。此次論壇集合國內產、官、學界重要人士針對「疫情下中小企業的機會與挑戰」進行討論,提供了許多國際化的寶貴經驗與建議。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於致詞中表示,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中華民國委員會(CTPECC)近年來在各地舉辦太平洋企業論壇,每年精選時下重大議題,並集合國內產、官、學界重要人士進行討論,希望藉此建立跨領域的溝通橋樑,並形成知識傳播與推廣的平台。南臺科技大學一向樂於分享學校的資源,以協助政府與社會為更好的台灣而努力,對於「太平洋企業論壇」產官學合作的活動,南臺科技大學已共同協力10個年頭,未來亦會秉持正面的態度,積極扮演應有的角色。

   
張貼日期: 9/30/2020 2:0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