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華山東區建站17週年 關聖里辦中秋感恩茶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華山東區建站17週年 關聖里辦中秋感恩茶會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東區愛心天使站在地服務迄今已17年,共陪伴逾290位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渡過生命中孤苦無依的日子。為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各界善士、義工,華山基金會東區1站在30日於關聖里活動中心,舉辦建站17週年感恩茶會,適逢中秋節前夕,邀請華山基金會服務的弱勢長輩及各界來賓、義工一同以粉彩繪圖的方式喜迎佳節。

議員蔡筱薇、關聖里長周楹婍、關聖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武雄等人到場支持,活動開場由關聖社區關懷C據點「老寶貝紙箱鼓團」帶來熱鬧有創意的紙箱鼓表演,在座的長輩、來賓及義工也都聚精會神地跟著拍手、搖擺。活動中邀請來賓與長輩共同繪畫,阿公阿嬤們無一不運用創造力,將心目中玉兔、月餅、月亮用粉彩塗上繽紛的顏色,除了讓長輩們透過繪畫互動增進人際關係、動動手指活絡思緒,延緩腦部退化外,也拉近長輩與善士、義工們的距離,期盼更多熱心民眾加入「愛老人」行列,讓服務網絡更加周全、照顧更多在地孤老。

   
張貼日期: 9/30/2020 5: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