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成立農林漁牧業普查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成立農林漁牧業普查處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將於5月1號至6月30號全面展開,臺南市政府為順利推動普查作業,今天在民治市政中心成立「臺南市農林漁牧業普查處」,各區公所也訂3月16號成立「農林漁牧業普查所」。
   黃偉哲表示,農林漁牧普查普查處揭牌,這其實是國家政策所需要的,也是政府應該做的責任,目的是要瞭解、農林、漁牧的現狀,隨著時代的演進,雖然臺南平常都已經在對農林漁牧來進行了解,只是要做更詳盡、更大規模的普查,還是需要靠國家的力量來做。
  主計處長陳淑姿表示,這次普查主要目的在於蒐集農林漁牧業資源分布與使用、生產結構、勞動力特性、資本設備與經營狀況等基本資料,掌握農糧產業結構、友善環境耕作等生產資訊,了解農業家庭人口及生產階段投入人力情形,提供農業統計調查抽樣應用,以及支援國家發展建設與農業輔導策略的訂定。
臺南市政府提醒市民注意「3不加2會,普查好放心」,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與普查表無關的資料,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而普查員則會佩戴普查員證,也會交給受訪戶函件。

   
張貼日期: 3/2/2021 10:5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