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體育界加入鳳梨台灣隊陣線 通力合作全力支持鳳梨產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體育界加入鳳梨台灣隊陣線 通力合作全力支持鳳梨產銷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因應中國自3月1日起暫停臺灣鳳梨輸出一事,臺南市市長黃偉哲呼籲整合嘉南高屏「鳳梨地帶」4縣市,以「南方治理平台」帶動產銷能量,對此,臺南市體育界表示將全力支持,包含體育總會轄下之94個單項委員會及各區體育會,都將聯手加入鳳梨台灣隊的陣線,以體育界的力量幫助臺灣突破挑戰。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鳳梨是具有高營養價值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是蘋果的5倍,也有減緩關節與肌肉發炎、促進消化及新陳代謝、改善呼吸道及解暑等功效,非常適合作為運動選手之營養補充;因此將整合臺南體育系統的力量,讓體育界夥伴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民。  

對此,臺南市體育總會吳志祥理事長表示,對於此次臺灣農產品所面臨的挑戰,體育界不會置身事外,將全力支持臺灣鳳梨的產銷,鼓勵體育總會轄下之94個單項委員會及各區體育會多選購鳯梨作為佳餚、水果及選手之補給,與政府通力合作,一同支持在地農民。 

   
張貼日期: 3/2/2021 2:5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