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年國慶煙火確定在台南市舉辦::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年國慶煙火確定在台南市舉辦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第3屆第3次定期會市政總質詢今天展開,第一位上場質詢的議長郭信良就為鄉親帶來好消息,郭信良說,在市府與市議會共同爭取下,今年國慶煙火確定在台南市舉辦。
  議長郭信良表示,蔡英文總統520上任後,昨天就送了一個大禮給台南市,在市府與市議會共同爭取下,今年國慶活動在台北市舉辦,國慶晚宴在基隆舉辦,國慶煙火確定落腳台南市,至於,國慶煙火要在台南市哪個地點施放,希望全體市民能提出很好的意見。
  郭信良指出,為了讓全國民眾都能好好欣賞煙火,他建議尋找遼闊的場地,且要將風向列入考慮。另外,施放煙火的地點不適合離市區太遠,以避免因為交通不方便,影響前往觀看的意願。最好能是有水的地方,除了空中壯麗的煙火,也能從水面看到煙火絢爛的倒影,藉由適當的場所讓所有市民共同歡度國慶煙火落腳在台南市,這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對此,市長黃偉哲說,市府會在最短的時間彙整可能的地點,送國慶籌備委員會做最後的定奪。
   
張貼日期: 5/26/2020 5: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