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議長郭信良頒獎,表揚10位臺南市第32屆十大傑出兒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議長郭信良頒獎,表揚10位臺南市第32屆十大傑出兒童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與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共同合辦的臺南市第32屆十大傑出兒童選拔,得獎名單出爐,分別為永福國小陳薇安、大橋國小林冠輝、大港國小吳品頤、大灣國小蘇漴瑋、忠義國小葉沂臻、文元國小黃承侑、南大附小胡溱欐、復興國小丁昱嘉、億載國小吳芃萱、新南國小吳昶佑。今天由議長郭信良頒獎,表揚10位獲獎兒童,更加碼發放每人3000元獎學金。
  議長郭信良指出,今天得獎學生的成就不僅僅屬於自己,更屬於家長跟老師,要栽培一個優秀的孩子需要花費家長很多的心血,也需要老師們的細心指導,相信獲獎學生們這一路走來,都有著家長、老師們的陪伴與協助,因此也要感謝所有家長及老師,為臺南培養出優異的年輕學子,他更期許獲獎學生們在未來課業學習上,能持續努力、突破自我,長大後能回饋社會。

   
張貼日期: 5/28/2020 5: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