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幸福扶輪社參訪議會,郭信良議長談為民服務::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幸福扶輪社參訪議會,郭信良議長談為民服務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國際扶輪3470地區臺南幸福扶輪社,中午由創社社長陳素雲女士率領社員共23人,到臺南市議會拜會議長郭信良,議長與社員分享他為民服務的心得。
  郭信良議長指出,由於他成長背景的關係,從小就幫忙餵豬、養魚賺零用錢,長大後更從事過多種行業,例如辦桌、賣水果、漁業養殖、種稻等等,這些經歷讓他對各行各業的辛苦都有所體會,所以在為民服務或協助民眾與行政單位溝通時,總是能提出民眾最在意的關鍵問題。
  郭信良舉例,他今天正好出席智慧漁電示範基地揭牌,因為他曾經身為漁民,所以他當場就對建築成本提出質疑,並且提醒市府要讓漁民放心,大家才敢投入漁電共生的計畫。他表示,市府的施政要讓民眾有感,就要像民意代表為民服務一樣,真正為民眾設想。

   
張貼日期: 8/4/2020 4: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