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洪福齊天照光明 北門海巡護珍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洪福齊天照光明 北門海巡護珍寶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洪挬論主任甫到任即率第一一岸巡隊林志明隊長及北門查緝隊莊智勇隊長,於4日前往北門區公所拜會,由北門區張明寶區長親自接待,針對地方服務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

張明寶區長特於百忙中撥冗安排與第六巡防區指揮部洪挬論主任、第一一岸巡隊林志明隊長及北門查緝隊莊智勇隊長會面,張明寶區長非常感謝在107年8月期間北門區玉港里發生嚴重淹水,海巡同仁立即於豪雨期間執行救生救難任務,運用橡皮艇救出28位居民,並協助撤離工作,居民們謹記海巡同仁的辛苦付出,期望未來在每年汛期期間都能彼此相互支援,照護在地鄉親;第六巡防區洪挬論主任也向區長表示,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每位同仁均秉持李仲威主委及陳國恩署長致力於執行「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事務及海洋保育」五大核心任務。區長相當能體會海巡同仁平時戮力在防範「非洲豬瘟」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的辛勞,期望未來在服務鄉親合作上更緊密,也祝福在洪主任領導下,第六巡防區所轄單位各項查緝績效蒸蒸日上。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表示: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除以五大核心工作為主軸,更秉持以「服務為樂」的理念,持續為民服務,在此提醒民眾,若有任何需援助之情事,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及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將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張貼日期: 8/5/2020 1:4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