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新竹市長林智堅請益之旅,今日來到台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新竹市長林智堅請益之旅,今日來到台南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20台灣設計展發掘全國設計能量,新竹市長林智堅啟動「設計力,請你幫幫忙」取材請益之旅,今日第五站的行程來到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林智堅及市府團隊一同登艇出海,以海洋國家的視野,領略安平港具備「北觀光、南自貿」的魅力,雙方首長並互贈具備城市特色的禮品,並以手提登機箱展現check in新竹的設計展主軸概念。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與新竹市同時擁有深厚文化底蘊的背景,且具備先進的高科技園區,二座城市相似之處甚多,同樣也有許多值得互相學習的地方,歡迎全國民眾持著三倍券來台南旅遊。
  林智堅指出,新竹市與台南市都是歷史氣息濃厚的古城,如何讓公共建設與城市規劃保有古城魅力兼顧民眾需求,使新舊融合臻至平衡乃是首長的最大挑戰,2020台灣設計展以新竹公園為主展場,延伸至舊城區,整座新竹市都將是設計展的展場,相信設計展將為新竹市近幾年的改變創造一個讓人驚豔的里程碑。
  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主題為「Check in Hsinchu-人來風」,將於10月1日至11日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啟動「設計力,請你幫幫忙」的巡迴七縣市之旅。第五站的台南站活動,應黃偉哲邀請首站前往永記虱目魚丸,一同享用道地台南味的早餐,餐後再搭乘遊艇遊覽安平港風光。
   
張貼日期: 8/5/2020 4: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