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投保農業保險的農戶最高可以得到百分之75保費補助::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投保農業保險的農戶最高可以得到百分之75保費補助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因為肺炎疫情還沒有平息,波及旅遊和相關產業,為了穩定農民收入及提高農民投保意願,在市府財政許可下,今年度將農業保險保費補助額度提高到百分之25,再加上中央政府補助百分之50,台南市投保農業保險的農戶最高可以得到百分之75保費補助,在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合作下,給農民最實質的幫助。
  農業局指出,農業保險是因應不同地區需求與農產物生長特性而開發不同類型保單,有政府災助連結、區域收穫及氣象指數等類型,且理賠並不以天災補償為限,涵蓋動植物病、蟲害等造成的損失。目前農業局試辦的農業保險項目為水稻、農業設施、木瓜、番石榴、文旦柚、芒果、家禽禽流感、虱目魚及石斑魚,後續還會向中央爭取其他試辦農產品保險品項,以為農民提供完整的保障。

   
張貼日期: 8/6/2020 9:5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