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T-Bike快樂悠遊騎,十萬好禮送給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T-Bike快樂悠遊騎,十萬好禮送給您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交通局為了鼓勵鄉親及遊客利用T-Bike悠遊府城,特別舉辦「T-Bike快樂悠遊騎,十萬好禮送給您」活動,交通局表示,只要完成活動條件的民眾,都可以參加抽獎,獎品總計價值超過10萬元,包含iphone11、氣炸鍋、空氣清淨機及量販店禮券等,共有65個得獎機會,詳細內容請上臺南市公共自行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交通局指出,為了擴大T-Bike使用效益,今年T-Bike抽獎活動分為三項,同時具有三項活動抽獎資格的民眾,有機會連續中獎三次。第一個是累計騎乘次數,騎的越多中獎機率越高,第二個是新加入會員獎勵,活動期間內未具會員身份的民眾完成註冊會員,就有抽獎資格,第三個是新站體驗獎,在全市新設指定的15處公共自行車站借車,就有抽獎資格,鼓勵大家認識各個新設站點。



   
張貼日期: 8/7/2020 9:5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