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科考古館「人類世.集」為主題的週年系列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科考古館「人類世.集」為主題的週年系列活動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南科考古館為了慶祝開館1週年,10月17號起,規劃「人類世.集」為主題的週年系列活動,包含人類世實驗學院講座論壇、考古桌遊互動遊戲闖關、特展工作坊講座、野望影展及繪本故事律動等。另外,為了紀念台灣文化日,將於10月17號免費開放入館,南科考古館力邀民眾週末共襄盛舉。
  南科考古館表示,這次週年主題以「人類世.集」為發想,是因為今年歷經全球災難性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對人類生活環境影響甚鉅。希望透過當代人類世議題反思如何來重新認識並保護我們腳下這片土地。今年度週年系列活動將持續到12月,接下來還有文物百寶盒-手作保存盒體驗、實境解謎-考古館神隱事件、戲劇教育-小考古大任務、野望影展講座、「考古.工具.人」特展-工作坊與講座、人類世實驗學院-考古踏查活動等,有興趣的民眾請鎖定南科考古館FB粉絲團。

   
張貼日期: 10/15/2020 10: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