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辦理系列研習 培育學習扶助師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辦理系列研習 培育學習扶助師資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為培育優質師資,除重視師資生在教學技能與學科素養的養成,更以實踐社會責任的理念,與教育部、國教署攜手合作,規劃學習扶助系列活動與認證,培育學習扶助師資,落實教育機會均等的精神。

南大師培中心於10月14日辦理學習扶助系列活動的前導講座,邀請過去在臺南市喜樹國小服務的林淑慧老師,為師資生築起學習扶助的基石。經由探討學習扶助意義、資源以及教學,了解中小學低學習成就學生在教與學所面臨的困境與挑戰,使師資生思考如何在學習扶助上整合相關資源,找出最適切的教學方法,提升學生學習興趣與成效。

本系列課程將與臺南地區國小各科專業教師聯手規劃課程,將於明年1月舉辦8小時、3月辦理18小時的學習扶助的系列研習,完成系列研習的師資生將取得學習扶助研習證書,成為未來學習扶助的重要師資。

長期致力推動全國國中小學生學習扶助的南大陳惠萍副校長表示,期盼透過有系統的研習活動,讓南大師資生具備更多元的教學能力,未來在教育現場,為國中小學生提供正向積極的影響,實踐社會正義的教學。

   
張貼日期: 10/15/2020 2: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