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今起到11月15號在新化武德殿展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今起到11月15號在新化武德殿展出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補助的臺南新化區經典小鎮系列活動開跑,其中「遇見臺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今天起到11月15號在新化武德殿展出。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表示,這次老照片特展見證了臺灣第一水庫的百年風華,從日本時代到民國70年代的老照片,從風景照到人物照,老照片存在著許多動人的回憶,老風景勾起的是無限且無價的回憶,見證著許多人愛情的起始、家庭美好旅行的足跡。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臺南新化區經典小鎮系列活動,虎頭埤風管所進行「遇見臺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老照片徵集,從8月1號開始到9月15號截止,共徵集了114幀老照片,由專業評審老師依老照片的特殊性與完整性、拍攝的歷史意義等,共選出30幀老照片在這次特展中展出。

   
張貼日期: 10/16/2020 9:5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