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結合東方茶葉與西方點心,MUJI無印良品法蘭酥新品上市::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結合東方茶葉與西方點心,MUJI無印良品法蘭酥新品上市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MUJI無印良品特別選用台灣及日本茶葉,結合西方傳統點心,製作出茶香濃郁的三款零食新品:法蘭酥東方美人茶、法蘭酥柚香金萱茶及法蘭酥焙茶口味,邀請熱愛品茶的消費者咬一口茶葉清香的同時,也能享受法蘭酥的香脆好滋味。

有別於市面上的口味,MUJI無印良品的法蘭酥新品系列皆以茶入味,像是法蘭酥東方美人茶使用的茶葉產自新竹,為台灣特有茶款,以100%原片茶葉低溫研磨而成,入口帶有甘甜蜜香;法蘭酥柚香金萱茶則產自南投,再搭配花蓮新鮮採集的柚子花,以1:1的比例層層交錯,分層燻焙達完美比例,含柚子花香及淡雅的牛奶香氣。最後一款法蘭酥焙茶口味使用的焙茶茶葉來自日本靜岡縣,經日籍職人技術指導,由台灣在地茶廠烘焙、研磨生產。三款法蘭酥新品皆蘊含濃郁茶香,微苦、不死甜,滋味獨特,再加上獨立包裝設計,不僅衛生,也能避免開封後酥餅受潮變軟等問題,不論個人獨享或分享給親朋好友,都十分合適。

   
張貼日期: 10/25/2021 6:1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