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總統接見臺南市建築園冶獎得獎單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總統接見臺南市建築園冶獎得獎單位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2022年臺南市公部門共有13案榮獲建築園冶獎,私部門共有3案大樓獲得獎項,相關單位代表之前獲蔡英文總統接見,市府一同前往的單位有工務、交通、都發、水利、教育等,與後壁頂長社區代表。蔡總統勉勵園冶獎獲獎單位持續在公共建築中,努力實踐節能、永續、智慧化的理念,營造更好的城鄉居住環境。
  黃偉哲市長肯定市府團隊也感謝得獎單位的努力,去年市府推薦參選工程有10案獲獎,公部門榮獲獎項殊榮的分別有「公共建築景觀類」6案、「校園建築景觀類」3案,以及「社區文化景觀營造類」1案,足顯示臺南城市美學建設的躍進。都發局長徐中強也表示,建築園冶獎的選拔是橫跨產官學各方專家所共同的評鑑,能獲獎實為外界對臺南景觀改造推動成果的肯定,未來市府團隊也將繼續臺南相關景觀風貌計畫的推動,跨局處合作共同努力讓臺南變得更美。

   
張貼日期: 1/16/2023 4: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