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永康公園「錢兔似錦賀新禧」花卉藝術裝置開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永康公園「錢兔似錦賀新禧」花卉藝術裝置開箱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2023春節,工務局特別妝點兩座大型公園,市長黃偉哲日前親自視察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玉兔臨門喜迎春」的花卉藝術佈展後,永康公園「錢兔似錦賀新禧」的奇幻花海、花鐘裝置,今日也開箱登場,讓前往公園運動休閒的民眾目光為之一亮。
永康公園的佈置,一進到園內,不但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撲克牌士兵、蘿蔔樣態和懷錶花鐘等花卉裝置;隨著動線拾級而上,放眼望去一座大草坪上,更有充滿喜慶氛圍的錢兔大型花卉藝術,都是吸睛打卡的最佳陪襯。
  此外,工務局也動員平時維護公園的專業人員,一個月前就開始在適合的地點灑下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等花種,今都已逐漸生長開花,營造出一波波千紅萬紫的花海景象。

   
張貼日期: 1/18/2023 10:2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