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滿漢御品x故宮強勢回歸 祥龍迎吉歲,全台限量6888::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滿漢御品x故宮強勢回歸 祥龍迎吉歲,全台限量6888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滿漢御品長久以來被網友們譽為牛肉麵界的精品,每當宣布開賣都會引起搶購風潮,更曾創下半小時狂售近千碗的佳蹟,今年滿漢御品再次和故宮聯手跨界出擊推出傳說中的「帝王麵」,整體設計是以故宮院藏「明孝宗坐像軸」為文化部核定之重要古物,僅佔故宮近70萬件總館藏之0.07%,為極品中之極品。搭配以九五帝王至尊才能使用的五爪金龍圖騰做延伸設計,紅色碗緣也都有刻印龍紋,富含春節龍騰吉祥的意涵,喜氣中帶著皇室的尊貴及氣勢,食器上也貼心附贈金檀木原木切割木筷,處處感受到皇帝般的御用感,寓意拿到這碗麵,會有飛龍升天的好運,絕對是送禮聖品。春節限量開賣,全台僅限量6888組,首波限定711門市,一店僅限一組以及康是美電商限量供應。

   
張貼日期: 1/18/2023 10:4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