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全台灣最HIGH糖廠 寒假推出CP值最高親子滑索「闇影家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全台灣最HIGH糖廠 寒假推出CP值最高親子滑索「闇影家族」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新春年節熱搜版最夯的臺南景點「大人版的遊樂園」十鼓仁糖文創園區2023年重頭戲來啦!再度推出全新體驗設施「闇影家族 Shadow Family」就像是時間旅人穿梭者俯瞰地上人間,一覽無遺這闇影世界外的世外桃花源。歡迎親子、閨蜜、情人,一起加入大人小孩也瘋狂系列。

車路墘魔法工廠整棟空間稱為《七重塔》,從最頂層「闇影家族 Shadow Family」親子滑索到第二層「魔法貓空」景觀至第三層「鋼鐵鐳戰」的真實電玩場景,再來第四層「魔法工廠」有著千變萬化的上帝的畫作、飛天魔法書、魔法Bar的魔法燈泡飲,第五層「糖Bar子」可享用輕食、調酒、調飲的工業風酒吧,第六層「魔法彩虹街」串聯第七層「魔法列車」,從上到下每一層都有不一樣的體驗及特色景點。

十鼓文創董事長室經理江逸芹表示,建物室內空間全長56米,體驗方式為去程ó回程共90米,單次滑行距離約45米,此次特別設置親子優先快速通關通道,出示幼兒或兒童票每張票可享一次快速通關福利,親子體驗限制需十二歲以下孩童與18歲以上成人共乘。輕鬆帶著孩子體驗不一樣的感官刺激,還可透視奇美博物館及糖廠老煙囪的打卡景點,只有滑過去才看的到的無敵美景。

新春期間園區推出新設施-闇影家族(親子友善)為無動力設施,全新亮相新登場!有別於傳統單向滑索,使用符合歐盟認證之安全設備,此設備為瑞士進口鋼索及連續型雙向滑輪,到點時會自然的煞車抵達,可承載雙人體驗。
   
張貼日期: 1/18/2023 3:2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