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春節期間多強防災準備 黃偉哲:目標是0災害::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春節期間多強防災準備 黃偉哲:目標是0災害
[記者凃沛宸]春節連假到來,工廠放假天數也高於一般節日,臺南市政府環保局呼籲業者,放假前一定要加強原物料儲放等相關巡檢,尤其操作生產上會用到毒性化學物質的業者,更應注意設備維護及假期值班者的操作安全與防災意識,市長黃偉哲強調,目標是0災害。
 市長黃偉哲特別提醒,今年春節連假長達十日,業者及廠區人員绝不能想著過年而對工廠防災及安全稍有鬆懈,一定要做好事前整備,目標是不要有任何災害。
環保局局長許仁澤呼籲業者,尤其是製程設備停(開)機作業,應注意避免發生短路,造成設備損壞。萬一不幸發生毒化物洩漏、氣體溢散或其他突發污染事故,應立即採取緊急防治措施,並於30分鐘內通報當地主管機關,作好準備才能安心迎新年。市民如發現污染行為,請撥打0800-066666檢舉專線
   
張貼日期: 1/18/2023 4: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