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交屋遲延,林美燕召集雙方協商,業者未出席,住戶代表提訴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交屋遲延,林美燕召集雙方協商,業者未出席,住戶代表提訴訟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來自高雄市的聯上建設,在台南市安平區推出「聯上海棠 」建案,交屋遲延超過290天,但拒絕依照契約賠償,至少2百個住戶權益受損,市府消保官曾調解不成,市議員林美燕今日召集雙方協商,業者並未出席,住戶代表於會後到台南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起訴狀,訴請給付延遲利息。
   市府消保官馮祺雯說,市府曾協助聯上海棠買賣雙方進行協調、調解,但聯上公司僅願意延長防水、建料的保固期限作為補償,預購戶不滿意,兩造未達成共識。
   林美燕指出,此建案正繼續交屋中,聯上建設是上市公司,應展現企業應有的風範,要求工務局嚴格監督、提醒及教育業者,務必按照合約辦理,不容許再發生類似的消費紛爭,列席的工務局副局長鄒譽名回應指出,將會切實注意。19位住戶代表於會後到台南地方法院提出民事起訴狀,訴請給付延遲利息。

   
張貼日期: 4/3/2024 3: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