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清明連假出遊,多處交通管制請注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清明連假出遊,多處交通管制請注意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清明連假,除了紅球台南持續在河樂廣場、新化街役場、竹溪月見橋及大南門城一天一展外,還有水交社文化園區利用興中街63巷辦理「夢想遊樂園,水交社兒童節市集」等活動,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將有部分道路進行管制,籲請市民朋友提早規劃替代路線。
南區的崇孝塔、南山公墓共有6條公車路線提供服務,柳營祿園納骨塔、南化納骨塔則有免費接駁專車。
紅球台南活動,4日11至18時在河樂廣場、5日10至17時在新化街役場、6日11至18時在竹溪月見橋、7日10至17時在大南門城,周邊部分路段也將實施交通疏導,建議民眾多多使用大眾運輸、騎乘YouBike。
夢想遊樂園,水交社兒童節市集於5日至6日舉辦,活動期間將影響西門路、南門路及健康路等路段;中西區海安路二段、萬昌街連假期間也有商圈活動,請來往東西向民眾多利用府前路及中華東路、中華南路,來往南北的民眾多利用中華西路及金華路。

   
張貼日期: 4/3/2024 4: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