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推「性別友善旅宿」::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推「性別友善旅宿」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提供台南旅遊的民眾更「性別友善」的住宿選擇,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旅宿業加入性別友善行列,市府今日舉辦辦理「臺南市性別友善旅宿」行銷宣傳記者會。
  黃偉哲市長指出,市府輔導旅宿業進行環保、自行車、高齡、無障礙及寵物友善等多元認證之後,現在推出「性別友善」及「免費提供女性生理用品」旅宿認證,為住宿旅客提供更多元貼心的服務。
  觀光旅遊局林國華局長表示,此次加入「免費提供女性生理用品」之旅館有30家、民宿46家,合計共76家;有意願申請為「性別友善旅宿」之旅館32家、民宿52家,合計共84家。提出申請的旅宿業均需通過評鑑及審核,方能得到認證。
  觀旅局說明,台南旅宿業可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優質旅館及民宿有156家、獲民宿經營公約認證有158家、環保標章旅館及環保旅店有154家、自行車友善旅宿高達438家;也有高齡、無障礙及寵物友善的旅宿可供選擇,旅客可至台南旅遊網搜尋,挑選符合自身需求。

   
張貼日期: 4/8/2024 2:5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